Asatsuky

产品解です

 

【野神/onkm】一场意外


*灵感来源于生活(.
是一场惨案…。

糟糕了。
小野左手圈着一筐要洗的衣服,右手抓起放在洗手池旁的袋装洗衣液的袋子,猝不及防地被漏出来的洗衣液糊了一手。
…如果说这还不算太糟糕,那么洗衣液已经顺着洗手台爬下,在地面上圈出一块不规则的图案,而且还有继续向外扩散之势。
他连忙把这袋洗衣液漏出的一侧翻过来,放进洗手池里面,试图挽回局面。这才发现包装上面多了好多明晃晃的小眼,看上去更像是乱抓一气留下的痕迹。
…娘桑。
他叹了口气。
不过叹气归叹气,猫嘛,就该是每天猫粮小鱼干猫罐头好生伺候着的家伙,必要的时候你还要给他洗澡顺毛外加铲屎。等他心情好了喵喵喵喵今天我让你摸肚皮哦。
所以还是得自己收拾。
幸好这是在浴室,大概直接用里面的喷头就可以解决问题。他放下自己还抱着的一筐衣服,本着“大概拿水冲干净就好了”的想法,他拿起喷头旋转开关。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似乎估计错了洗衣液的量以及它们可以产生泡泡的多少…
估计过一会儿就冲干净了吧。他这么安慰自己,不过这个周期似乎有点长,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被一堆泡泡淹没了…那些泡泡漫上了他光着脚的脚背,不一会儿就充斥了整个浴室的地面…

神谷从卧室里走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他站在满是泡泡的浴室里。先是吓了一跳,不过没几秒他就倚着门框抱着手臂半是好笑地问他:“小野君…叫你洗衣服你怎么把自己都洗了…”
“…什么?”由于水声的遮掩,小野一时间有些没能听清,于是关掉喷头再问了一遍。
“…我说,小野君到底是在洗衣服还是在洗澡啊…还是说你想做大扫除…”
“…我没有啊!”他下意识的反驳对方的调侃,“是娘桑啦!它抓坏了洗衣液的袋子…我拿水想冲干净啦,就这样了。”灰色的小猫从神谷的身后探出毛茸茸的脑袋,似乎对这一堆白色的泡沫十分好奇。
“是这样吗娘桑…”神谷弯下腰把小家伙抱起来,“不可以抓洗衣液的袋子哦!抓完也要洗手啊不能直接舔爪子…会把洗衣液舔进去的…然后就会吐泡泡…噗,小野君你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这完全就是大写的偏心加上纵容…虽然恋人偏心娘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动动脚趾,附着在上面的泡泡一个个炸裂掉,又有新的密集的泡泡出现。
“神谷桑…”他委委屈屈地喊他。
“不过小野君也是笨蛋吧,拿水冲泡泡只会越来越多啊。”
他向神谷讨教,却又有些不服气:“那神谷桑说怎么办嘛…”
“用纸巾直接吸干啊。”
“诶…好像是啊,我没想到呢。”小野傻笑,“那现在怎么办?”
“继续冲干净啊…别这样看我,都这样了还能怎么办?”神谷保持着观战的姿态,看着小野认命般的重新打开水龙头。娘桑小跑进浴室里,在满是泡沫的浴室里扑来扑去,嗅嗅地上的泡沫,还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娘桑…不可以吃哦…”小野在神谷出声之前好声好气地提醒它。
“…说起来娘桑好像对这种洗衣液特别感兴趣啊,我们还是换一种吧。”那些泡沫总算是随着水流被冲走了。他关掉喷头,保持着弯腰的姿势这么提着建议,却发现神谷一直盯着他看,貌似是愣住了。
“神谷桑?还在吗?嗯?”他在恋人面前挥挥手,拉了拉自己有些湿润的衣服,“难道说是被我…嗷。”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小野摸了摸自己被打的地方,呲牙咧嘴的笑了。
“可以吧…我看明天下午我们好像都有时间?工作完了我来接你…去逛超市?”
“嗯嗯嗯。”
得到了对方的肯定,确定了一件明天要做的事。神谷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问他:“你以前都没遇到过这类的事吗?”
“以前啊…如果是打翻了什么酱油啊什么的…都会…”
“都会…?”
“妈妈D——!!!”

-fin-




  45 4
评论(4)
热度(45)

© Asat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