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tsuky

产品解です

 

【树洞】当我看到我上司和对家总裁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在想什么

*各种梗混杂的双总裁

*核能ooc现在走还来得及(乖巧.jpg

*真的看看就好了

【树洞】当我看到我上司和对家总裁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在想什么

<树洞版

已进入只看楼主状态

 楼主:匿名 发表于 20xx-xx-01 19:29

     沉思了一会儿开了这个楼_(:з」∠)_ 

    楼主其实现在有些怀疑人生……(颤抖着打字

     直播中,打字慢,想到哪儿打哪儿,没事可以嗑瓜子看看(´゚ω゚`)内容如题(

      或许会是持续更新中orz 

      

楼主:匿名 发表于 20xx-xx-01 19:44

      首先楼主是在一家企业工作。对家为什么是对家呢,因为还真的就对着……楼主的办公桌在窗边,每次抬头一望就是对家的办公楼好吗……

       好死不死业务还高度重合_(:з」∠)_在这件事发生之前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和对家抢占市场balabala那种关系。

      我说的上司……就是老板啦,总裁。这是家族产业,没错他是个富二代,工作上是真的很有手腕,上下都很服气的。帅声美性格好,我司所有女同事心中的择偶标准。就叫他D吧。

        对家总裁,比我上司大三岁,是个长相很清秀的男人……嗯,叫他C吧。(←求别吐槽我言语的偏向性啦毕竟上文都说我企员工谁不景仰我们总裁

         这就是两个总裁间的故事。

楼主:匿名 发表于 20xx-xx-01 19:46

     噗和楼主本人没啥关系啦,我就是一普通白领而已没有啥霸道总裁爱上我我还成功引起了对家总裁的注意两个人争风吃醋!!都没有!!你们怎么脑洞这么大啊。

     而且讲真吧我觉得我没有插足这俩男人之间的勇气(乖巧.jpg

 

楼主:匿名 发表于 20xx-xx-01 19:50

      说真的啊虽然我以前看他俩见面都会打招呼有些时候也会面带笑容地进行交流但我真的坚定的认为这只不过是只限于公众场合的塑料情谊而已结果我发现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楼主:匿名 发表于 20xx-xx-01 20:24

     因为这样那样以及各种原因(大概就是楼主愚蠢的失误以及各种突发状况)楼主来到了 总裁的 家门前 送文件。

      他家在某高档小区(当然只是其中一个家),说实话啊楼主站在门前的时候腿都是抖的。然后 我颤抖着按了门铃。

        过了几秒有人来应门了。

        楼主一句问候就卡在喉咙里。

        开门的不是总裁……是另一个男人。

        一个穿着白色的毛茸茸的看上去像是睡衣的男人。 下身是破洞裤……

        还端着杯牛奶在喝。

       看标题你们应该都知道是谁了……但是楼主当时没反应过来!!!真的不是我说啊有谁会想到能在自己上司家见到对家的总裁吗……

       我当时也不是很想吐槽这是啥情况了 因为楼主当时大脑已经当机了……只觉得这男人好像是有点眼熟……

       我用看了看门牌号,发现没有错。突然有点开心这至少证明不是我蠢……然而不是按错门牌了那就只有一种情况……

        所以总裁家里……有个男人(๑˙ー˙๑)

        然而形势容不得楼主展开更为深沉的思考 我当机立断先发制人问了他这里是不是D总的家呀我是来送文件的

        那边懵了一下不过很快反应过来了,说是的是的D总有事一大早出门了自己是他亲戚过来住的来着……

        然后我就给他了。说真的那个人声音也好好听啊而且举止超有气质的……那个人看了一眼文件过后放桌上了……好像还是分好类的然后楼主就准备走了。

        然而就在这时候,我听见里面(大概是厨房) 传来一声xx桑(C的姓)你蛋吃溏心的吗 这边的男人瞟了一眼说是。

       卧槽这不是据说一大早出门有事的总裁的声音吗。

      我竭力维持面无表情当机立断立刻道别离开了。走出小区才想起来

      卧槽那个男人不是C吗 而且当时那个厨房里(大概是)D的人叫了他一声……那是C的姓啊

      ……

      就是这样。楼主现在有点emmmm_(:з」∠)_

      打这么多字好累啊a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xx-xx-01   20:28

      噗我真不是编故事 哎 就当娱乐一下大众吧

      信不信随心咯 我也不是说他们一定有某种关系啊 也就是一点自己经历过的事_(:з」∠)_

emmmm大概还会继续更新吧 看情况

楼主:匿名 发表于 20xx-xx-04 19:45

     今天楼主在D总的办公室见到了C。

     楼主全程装作已经忘记了那件事。放下今天做好的文件就出门了。

      不过他为啥会在这儿啊……

楼主:匿名 发表于 20xx-xx-06 20:40

    卧槽结果是来谈合作的……合作……???

    发生了什么。

    然后开了个发布会……为啥他们突然就开始互吹???

     其实两家公司关系一直很和睦很好两位总裁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互相信赖……

      我是在哪个世界哪个时间线……

      拿着采访报道我的内心:……。

楼主:匿名 发表于 20xx-xx-10 22:10

     楼主来了。

     针对合作……今天还开了一个酒会。也就是上台致辞啊各种。后来D和C就拿着酒杯站在一起在聊天。一切都很正常一直到结束。

     然后楼主回家了,走到一半发现自己忘记拿东西了。就返回会场去拿。

      那时候我以为人都走光了。灯都关了。

      我就借助反光 看见了 整个人几乎挂在D身上的C

      ……

     我站在墙角不敢动了。

     好吧他今天好像喝得确实有点多。然后就开始讲起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什么D以前为了公演还推过平头啦以前领带都不怎么会打还要他帮忙从背后系啊 那种喝醉了过后超软的声音……后面还有点抱怨……

     然后D……就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嗯嗯嗯 感觉好像在哄小孩子啊(。

     后来C就睡着了 露出了公司某女同事跟我看的堪比“卸下平日里那层高冷的伪装他平静的睡颜恬静得像个天使”一样的脸

     然后我看见D总 他 俯下身去

     ……嘛 感觉我不写也知道了 一瞬间觉得这画面有些美好 (´゚ω゚`)

     不过我在墙角蹲到了他们走(当然是D扶走的)这时候才感觉自己腿要废了啊啊啊啊

楼主:匿名 发表于 20xx-xx-10 22:15

      那什么 只要心怀希望总会等到的(?)我现在开始思考如果他们公开了我需要交份子钱吗该交多少呢

      D总的新屏保真可爱 俄罗斯蓝猫啊٩(๑´3`๑)۶他说叫猫咪老师www……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为啥抱着猫那个人骨架这么细呢表还带在右手

      又是一波狗粮 够了。

       最近又要开始加班了……我现在只想涨工资。

-fin-

        

      

      

      

     

       

        

     

  89 5
评论(5)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t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