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tsuky

产品解です

 

【onkm/野神】夜行

*狼人Dx吸血鬼C
  世界观是瞎掰的
  短 大概可能也许会有后续

月亮静静地垂挂在夜幕中,洒下银白色的光辉。

     空气干燥而又寒冷,像是快要冻结了一般。临近傍晚时下过一场大雪,雪地松软而又厚实,在月光的映射下像是散发着一层莹白色的光芒。

       神谷仰躺在雪地里,他并未感受到半点冷意。

       或许是因为这具身体早就在几百年前就失去了属于人类的温度。

        而透过头顶上在严寒中枯死了而光秃秃的枝丫,天空好似被深邃的黑色阴影切割成了碎块,同时被切碎的还有那一轮明亮的圆月。

        ……这实在不是因为他有着如此独特的癖好,才在隆冬时节躺在雪地里看星星月亮。

        他勉强支撑起身子,他的胸前留下了烧焦的印痕,腹部被银制的箭矢刺穿的伤口已经停止了愈合的迹象,虽然被他及时拔出来了,但周围的皮肉已经腐烂,甚至还能看见里面的骨头,牵扯一下便传来一股疼痛——肌体上的死亡并没有带走他的痛觉。不过这几百年间他还是遭遇了一些大风大浪,这种疼痛还属忍受范围之内。

        普通的银制箭矢也造成不了这样的伤害,估计上面还附着了咒术。神谷漫不经心地想,还有刚刚那些人冲他泼洒的东西,现在看来也应是圣水一般的东西,不过他现在实在没有多余的力气找个地方隐蔽自己,若是被手持火把的那些“光明生物”找到……

        那他会被钉死在银制的十字架上,那些人会冲着他泼洒圣水念诵经文……到那时候连像那些死刑犯一样在绞刑架上荡秋千都做不到了。

        想到这里,神谷不禁从胸口发出一声闷笑,这下又像是牵扯到了某些他没有注意到的伤口,疼得他皱了皱眉头。

         漫长的极夜,日出之时远在几个月以后。阳光此时并不眷顾这里。这本是他来到这里的缘由……但人类,还有他们的村落与教堂,他们同样无处不在。

        啧,明明只是想过独自一人的安生日子。

        从血统上看他其实并不需要惧怕阳光,但源于血缘的本能却让他下意识地对这种带来温暖的光线避而远之。

        而眼前他缺乏足够的血液支撑自己恢复身体的伤口还有运动的机能,所能做的大概也就只有望着月亮等待比起血液这种快捷的方式要漫长得多的自然恢复了。

    虽然是在闭着眼睛暂时修养精神,但他听觉依旧足够敏锐,并在第一时间捕捉到了冻了一夜的硬雪被踩碎发出的喀吱声。

     有人正在接近。

      他没有轻举妄动,肌肉却渐渐紧绷了起来,开始盘算起来自己是否还有精力能对付一个有可能是装备齐全体力充沛的猎人。

      来人在他面前站定。风吹过来了,带来了他身上的气味——并不是属于村落的那股温暖的混着麦草的香味的气息,更清冷,像是露水或者苔藓……属于森林的气味。而且他的体温似乎比常人偏高。

        ……空气中还有一股属于野兽的气味。

       真是糟糕……这家伙大概比猎人还要危险。

       他能感觉到那个家伙低下头来,炽热的鼻息喷洒在他的脖颈周围,他竭力不让自己睫毛颤动——等待时机直接咬断这个家伙的喉管得了,现在自己正需要血液补充能量……而如果离自己这么近的话……

       他有信心能够一击毙命。

       然而还没等他展开行动,那个家伙便从他的身边起身,之后便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像是他扒开树林走向深处的声音。

        ……就这样走了?

       现在起身好像并不是个好主意,他耐着性子等了好一会儿,直到听见了远处传来一声脚步压断了一根干枯的脆树枝发出的声响。

      之前那个家伙又折返了回来。他手上似乎还抓着什么正在扑腾着挣扎的东西,这让神谷的精神瞬间又紧绷了起来。

      有什么锋利的东西划破了空气,而在那人手上挣扎着的东西动静渐渐小了下去,发出像是破风箱一般的声响。

       有什么液体滴在了他的唇角。粘稠的。香甜的。

       是他所渴望的。

       他情不自禁伸出舌头舔掉了它。还有鲜血源源不断的流下来,他尽数舔食。几乎是同时,那道极深的伤口开始恢复。

       现在躺在地上装死显然已经失去了意义,吸血鬼睁开眼睛,正好对上一张显得有些苍白的,像是人类的脸。

       而 隐藏在他的头发后的是一双毛茸茸又显得极为厚实的耳朵。月光为它镀上了一层银边 他的一双眼睛则在月光下反射出幽幽的绿芒。

        这是一只狼人,他毫不意外。而在这只狼人的手上还抓着一只刚刚死去的生物。

        见到他醒来,这只狼人挑了挑眉毛。
    
       “我还是第一次在这里见到吸血鬼。”

        他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像是他曾经听过某些吟游诗人拉奏过的某种琴——他的声音倒是远比那群吟游诗人好听得多。

      “我也是第一次在这儿看见狼人……”神谷毫不在意地舔掉嘴角那丝残留的血迹,迎上狼人亮晶晶的目光。

        “……总之,多谢招待。”

           

没了没了 自己爽一把 不敢打tbc_(:з」∠)_

  30 2
评论(2)
热度(30)

© Asat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