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tsuky

产品解です

 

【onkm】过敏

我也不知道为啥都夏天了我却在写这个

虽然并没有什么季节设定

短小 祝食用愉快

只存在于我的想象中的花粉症

看看就好(

-------------------------------------------


  暖融融的春日,随之到来的还有恼人的花粉症。

   不过想想也是没办法的事,该工作得工作,休息日里也本就更愿意窝在家里打游戏看看漫画逗逗同样窝在猫爬架上的猫咪。

   回家路上盛开的花刺得自己鼻子痒痒的。

   神谷旁边是笨蛋小野,背着双肩包口袋里还插着自己刚刚丢进去的纸团,穿着淡蓝色的衬衫把袖子卷高了,精力满满地看上去就像是要去春游一样。

   然而实际上只是结束了工作要一起回家而已。

   关于对方被同样柔和的阳光柔和了的好看的侧颜,搭在额头上的软软的额发,舒展的睫毛,同样像是闪着光一样的黑白分明的眼睛。  

……不提也罢。

你看,刚一想到这里他就突然粘了过来,想要抓住神谷那只垂下的晃晃悠悠的甩着的手。

可惜神谷正好抬起手来摸摸他的鼻子,皱皱眉头。

扑空了。

发现了小野意图偷袭的行为,被打断了思维的神谷不开心了。

“你走开。”

“欸……”

“我对小野君也过敏。”

“哇……除了花粉对我也过敏的吗……!之前都没发现!”

“是的是的,我对笨蛋过敏,间歇性的那种。”就这么自然的扯了下去,神谷瞟向小野那边。

“脸转过来”

“哦……”小野乖乖照做。

“头发要扎到眼睛了笨蛋。”神谷说着一边用手将小野的额发拔到一边。

     “好了吗?”

     “嗯……已经弄好了,小野君还是很帅。“

     “不不不不是说这个!神谷桑的过敏……笨蛋过敏症好了吗?“

     “嗯……对啊对啊,已经好了。”神谷掏出手机擦了擦,屏幕上映出了小野的身影。

     幸好自己不对handsome的人过敏呀,神谷的嘴唇向上翘了翘,然后毫无预兆地打了一个喷嚏。


  29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t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