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tsuky

产品解です

 

【野神/onkm】冬。

神谷卷巴卷巴,把自己裹进了毛毯里。
“好冷啊…”他评论这天气,“就说了多热我都受得住…”
就是怕冷嘛。
回答他的是厨房里的一声响动。好像有什么东西开了,咕嘟嘟地冒着泡的声音。
娘桑在他怀里,也裹在毛毯里,舒服的眯起眼睛,呼噜呼噜。
“你不觉得嘛。”神谷对爱猫说,“你看啊你长着一身毛…就已经够保暖的吧?”娘桑也是他冬天的暖炉,就是对比人类的身躯,多少还是显得有点小只了。
虽然娘桑被两个饲养人宠得厉害,猫罐头天然粮小鱼干混着吃,早就变成了圆滚滚的一个胖毛毛球。
在这时候,比较大的那个人类暖炉(?)一手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从厨房里施施然地转身走过来,神谷接过白色的那只杯子,咖啡有点烫,他便小口小口地吮起来。
咖啡里加的糖够多,大概有四勺还混了不少的牛奶,甜味一丝丝地漫上来,缠绕上舌尖。
“你这喝的完全不是咖啡吧?倒不如说是甜牛奶。”吐槽他的那个人一边评价他奇葩的喝咖啡方式,又往里加了一大勺糖。
哎呀,纯粹手滑。
小野在他旁边坐下来,又慢慢地,慢慢地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渐渐靠过来,进行可疑的位移。神谷装作看不见,眼神飘忽天外。但他装作看不见,娘桑很诚实。好像是被渐渐靠过来的大型犬打扰了睡眠,它虚眯起眼睛,摆出飞机耳——盯——
小野唔啊一声——“…又是这样…!明明昨天还让我摸摸抱抱挠下巴的…!”猫真是阴晴不定的动物啊。
神谷一只手拿着咖啡,另一只手在毛毯里给娘桑顺毛:“……大概猫也有起床气吧。”
“就像神谷桑一样嘛。不过神谷桑是撒娇要求多睡五分钟还把自己缩成一团。”然后一言不合就开始砸枕头。
“怎么可能一样啊…!”小野早就贴上来,把他圈在怀里,嘿嘿地开始傻笑,神谷知道他绝对又没听见他在说什么,索性把头埋在咖啡杯里,咕噜噜地喝了个底朝天。不为什么,气。
“小野君,需要我提醒你吗,该check台本了哦。”
“该用被炉了吧!被炉被炉——”这么说着就跑过去插插头了,像个笨蛋。神谷噗嗤一下笑出来。
娘桑终于从毛毯里钻出来,跳到桌子上。
所以不是有被炉吗…笨蛋人类哦,两个都是。
它嗅嗅桌子上残留着咖啡香气的杯,杯子还散发着余热,冒着丝丝白气。它在旁边趴下来,满意地又把自己缩成了一团毛毛球。
小野的腿在他腿上蹭来蹭去,神谷毫不客气地踹了他一脚,踹得小野嗷了一声,委委屈屈地又缩了回去。过了一会儿又不死心似的开始搜寻薄弱点预备入侵。
所以你看…再冷的冬天也有被炉嘛,没有被炉也会有人形暖炉嘛…
谁会在意窗外风雪交加呢?
最重要的是,只要在一起,心就是温暖的。

-fin-
叫我反季节小战士。

  29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t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