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tsuky

产品解です

 

【野神/onkm】接机

    夜已经很深了,夜空中漂浮着几颗星星,月亮躲在云层后面,稍微露出了半圈金黄色的边,

    寂静的街道上一辆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小轿车在十字路口处向右打了个弯,笔直地向着蓝色的路牌指示的机场的方向开去了,留下一溜烟雾啊还是卷起的灰尘之类的东西漂浮在暖黄的路灯里。

    神谷坐在驾驶位上驾驶着车,车里乒乒乓乓地放着某个地下空气摇滚乐队的音乐,后视镜上系着的挂件小人倒也是跟着摇摇摆摆,在空中荡呀荡。他倒是挺想装作自己好累呀真的好累呀早早就睡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大半夜的在大街上开飞车。

    机场已经到了。他酝酿着,像是要抓住夜晚的空气里漂浮着的哪怕一点点的昏沉睡意。

   无果。

    虽然这样想,他的眼睛倒是很诚实的一直亮闪闪地盯着出口的方向。倒是把空气中漂浮的睡意都一点点地打散了。

    他躺倒在座位的靠背上,偏着头透过打开的车窗往外面看。

    怎么还不到啊。明明还没过几分钟,他就已经开始自顾自地想起来,干脆开走了吧——等下那个笨蛋问我在哪儿,我就说……就说……

    他的车钥匙依然好好的在钥匙孔里保持着转半圈的位置。

 

    等待的时间总是会造成一些意外。

“神谷桑——“听到熟悉的呼喊声时,神谷只来得及把剩下的面包咽下去。小野这次声到人到,他站在另一边的窗外,顶着一头乱毛,拖着的是几天前他出门的时候神谷看着他收拾的行李,神色无辜地敲了几下车门。

    ……

    神谷打开后备箱让他把行李塞进去,又打开车锁放他进来。小野低头拉上安全带,抬头刚准备开口说话:“神谷桑……”

    神谷:“………我吃了晚饭的,这是夜宵。”

    小野愣了一秒,突然笑了起来:“好好好我知道神谷桑最听话了也不枉我到饭点发的短信……”倒是真的露出了一个非常欣慰的表情。还有电话。神谷看着小野的表情,想要踢他一脚,然而他的脚还要踩油门踩刹车,所以他还是忍住了。

 

 “神谷桑。”

 “嗯?”

 “其实我刚刚是想说啊……我好想你呀。”

    神谷平视着前方,目不斜视,好半天才悠悠地回了一句我也是。小野观察着他的侧面,耳根子倒是没像上次那样红的那么厉害。他同样也只敢悄悄地想。

    车还在向着他们共同的家的方向驶去。

    还差着见面时的拥抱和吻呢。小野想着,不过不急呀,他看着路边的华灯连点成线,变成一道流光。

    等车停了,就补上吧。他下了决定,转眼就摊在座位上了。

-fin-

虽然没什么关系

但是中秋啦www


  26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t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