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tsuky

产品解です

 

【onkm】左边还是右边…?

左边还是右边?
捏紧的两只拳头,看不出里面藏了什么东西。
小野把腿折起来坐好,两只拳头就伸到了他的面前。
“卡米亚桑!左边还是右边?( ´ ▽ ` )”
“…是要我选的意思吗?”
“是哦!卡米亚桑是要看左边还是右边呢?( ´ ▽ ` )”
“你这家伙绝对是有诈吧。”面前的人反而是一副无辜的小狗一样湿乎乎的表情,小野歪着头看着他“…没有啊!”
…一点都不坚定的眼神啊。onoD
“…快选啦快选啦!卡米亚桑快选w”似乎为了证明自己的正直,小野催促着晃了晃拳头:“左边…还是右边?( ´ ▽ ` )”
“…右边。”
“红豆泥?∑这么快就选好了真不愧是卡米亚桑啊!确定了吗?不改了吗?”
“…那就左边。”神谷从善如流。
“…真的——”
“是是,真的,确定,不改了。所以有什么东西快点让我看吧大叔也会等急的。这么说真是期待呢所以——”
“是什么呢!☆”
“……”
“卡米亚桑,要耐心w( ´ ▽ ` )”
左边的拳头渐渐地伸了过来,但又绕过了正面的可视范围,到了耳朵的附近。
“你这样真的有诚心要我看吗…!”
张嘴吐槽的时候后辈的脸却越放越大,长长的眼睫毛像是要扫到自己的眼睛。
“呼~”
在神谷在意于相距不过几厘米的距离于温柔的鼻息的时候,却猛然的选择了向耳朵吹气的奇袭。
“是声东击西哟w…是这样用的吧?浩史?”
所以…选哪边都没差啊。
神谷自暴自弃地把脸埋进了抱枕里。耳朵根好红啊…?

——————————————
(・_・;不好吃的糖,再甜甜不过…那啥,看看就好真的慎啊T T
第一篇野神,希望接下来在不ooc的基础上想到更多有趣的梗,写得更好。




  23 4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tsuky | Powered by LOFTER